生酮饮食减肥可能面临血管损伤风险

2019-08-13 11:33:32  来源:新华社

新研究表明生酮饮食减肥可能面临血管损伤风险

生酮饮食提倡高脂肪、低碳水、适量蛋白质的饮食结构,受到一些减肥人士的推崇。然而近期刊登在国际期刊《营养素》的一项新研究发现,在短期生酮饮食之后如果立即恢复正常碳水化合物摄入,很容易造成血管损伤。

日本科学家:地震真的可以预测

经过几十年的研究后,科学界基本形成一个共识:地震是不可预测的。但最近,一位日本科学家提出了一个备受争议的新理论:在地震发生前半个小 【详细】

你想过死后如何处理自己的遗体吗?

殡葬公司主管们很保守,他们担心人们的看法。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近年来,埋葬人类尸体需要占用许多土地, 【详细】

格力电器转股权方案获批

格力电器的国有股权转让终于有了新的进展。8月12日晚间,格力电器发布公告,称公司当天接到控股股东格力集团书面通知,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 【详细】

女性模型惊现骆驼趾!《绝地求生》道歉

《绝地求生》的测试服上周迎来了更新,加入了许多新内容,但是不知道玩家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。国外细心的网友惊奇地发现女性角色居然有 【详细】

NASA宇航员年薪多少钱?

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,近日,曾在国际空间站上完成一年任务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(NASA)前宇航员斯科特·凯利表示,NASA宇航员的最高薪金约为 【详细】